close

線上學英文 , 學英文的方法 , 免費學英文 , 看youtube學英文 , 學英文網站 , 免費學英文網站 ,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,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, 黛西的生活美語 , 如何學英文 , 學英文 app , 學英文看電影學

免費學英文!!還在煩惱各式各樣的學英文管道或辦法嗎。就快到 Englishtown 登記免費的365天職場互動英文課程,絕對是目前最有效的學英文方法。除此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人氣文章,更是打開學英文的不同思維喔。  多聽學英文,聽正常速度的英語,ICRT,自由的英語廣播學英文,各種英語廣播教學節目,電影,盡量不要看字幕,多讀,凡是用英文寫,你看的下去的,都可以閱讀除非影響到對文章的瞭解,否則不要停下來查生字。 最近聽過我講英文的朋友都太不願意相信:「其實我國小講英文曾經被老師和同學恥笑!」 我記得那個時候,老師要班上的同學輪流念英文課文,聽到真的是差點沒暈倒,當我前面的同學一一念完,冷汗越冒越多,心想完蛋了 這幾年兒童英語教育的爭議重點,一直擺在「時間」。 家長非常關心「when」:什麼時候學,但是我要提醒家長的是「how」:如何學才是重點。 我並不是要跟家長講不要太早學,或你都不要學,英文又不是毒蛇猛獸,去接觸當然沒有關係,問題 電視上我們也常看到這樣的廣告﹁我發誓要把英文學好…我發誓要把英文學好!﹂,結果一輩子那個人都在作同樣的夢;﹁學英文要花好多錢哦!﹂不知從何學起? 「學英文不用背單字?」天啊!對台灣的學生來說,根本是違反了教育體系,也讓大部份的英文老師可以回家吃自己,因為從小到大的英文課,光是背單字,就可以讓課堂數 ...不用出門就可以一對一線上學英文,外籍英文教師當您專屬的私人線上英文家教,讓線上學英語更輕鬆、更愉快,HiTutor 線上外語家教免費提供足足25分鐘的免費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